白飞飞——唯一SSR

懒得写,发啥混啥

[阴阳师乙女向]我寮日常

2

我流式神,ooc预警



"胖胖,来来来,妈妈抱抱!"我坐在床上朝爬卧在书桌上的布偶猫伸手,胖胖无动于衷的看了我一眼,尾巴百无聊赖一甩,非常高冷。

"胖胖,胖胖——"我掐着嗓子很腻歪的叫着胖胖的名字,结果胖胖趴在原地没动,放在电脑桌上对着笔电屏幕追剧的手机出声了。

"人类,让本神来!"一听着声音我就知道是八岐大蛇。

"得了吧,让你来你不把我闺女吓坏就是最好的了。"我很不相信。

一说起这个,我就想起刚开始知道他们活过来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那时他们还没见过胖胖,我刚知道他们有意识,心里还不怎么踏实,就想着把猫咪叫过来抱一抱,让毛绒绒治愈我受损的心灵。

我当时把胖胖放出去浪了,于是我就喊了两声,我是这么喊的:"胖胖!胖胖!妈妈需要你!!"

养宠物的人把宠物当成自己孩子,自称猫爸猫妈很正常吧,结果这群家伙就跟炸了一样,尤其是鬼切和他的SP天剑韧心切追着我问"主人孩子是谁的","主人孩子今年多大了","主人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主人他爹在哪"……

我哪知道胖胖她猫爸猫妈是谁!我买猫的时候又没去看她爸妈长啥样!

今年多大我倒是能回答一下:"我闺女今年九个月大了,快一岁了。"

胖胖还没回来,他们就在手机里讨论:"九个月的孩子会走路了吗?"

"应该会了吧,这个说不准的。"

"是女孩子的话得早点教她怎么分辨渣男啊。"

"也许姬君会想和我学跳舞。"

"要给孩子见面礼,话说晴明你研究出来怎么把东西递出去了吗?"

这些是接受能力很快的。

"不,为什么庭管小姐已经有了孩子?!"

"你们在干什么现在重要的难道不是搞清楚孩子他爹是谁吗?!"

"痛楚我兴奋停下我无法……那个混蛋在哪里?!!我要宰了他!!"

"……"我。

这些是接受能力比较差的。

"喂,大家别乱猜啊!"

嗯,这位听上去挺冷静靠谱的。

然而下一句:"庭管小姐明明还是白璧之身啊!"

我屮!!说话的人到底是谁给我站出来!!

可是之后所有人都安静下来了,没人说话,后来我也没找出是谁。

"咪~"尴尬间,胖胖回来了,咪了一声告诉我她回来了,然后哒哒哒的跑到了我身边。

我一把抱起胖胖,面无表情的把胖胖的猫脸怼到屏幕前:"这就是我闺女,胖胖。"

胖胖跟挤了一堆人的屏幕大眼瞪小眼,片刻后,手机里响起一阵掩饰般的笑声。

胖胖被突然冒出来的笑声吓了一跳,手舞足蹈爪子乱挠,成功给我胳膊添了道彩。

回忆结束回到现在,待在手机里的八岐大蛇见我不相信他,啧了一声,然后就抬高了声音:"胖胖,到爸爸这里来!"

我立刻瞪大了眼睛:"大蛇你居然占我便宜!!"

八岐大蛇在手机里笑,结果胖胖真跳下了书桌跑过来了,她盯着我的手机圆溜溜的眼睛里充满好奇,见状我就忘了八岐大蛇那句话,反而好奇起这里面到底有什么蹊跷了。

不过在此之前,我抱住胖胖开始教训她不听话,我叫她那么多声都不肯过来,偏偏八岐大蛇只喊了一声她就屁颠屁颠过来了!

于是,在我教训猫咪的时候,原本聚在一起追剧的女式神们将八岐大蛇包围了起来,八岐大蛇得意的神情逐渐僵硬……

"玉藻前你不要脸竟然混在女人堆里!!"挨打前八岐大蛇严厉斥责。

穿着宵暗之舞的玉藻前眯眼勾唇一笑:"邪神大人不也一样吗?怎么有脸指责我呢?"

"什么都别说了先揍这个心机蛇再说!!"

"好!!"

评论(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