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唯一SSR

懒得写,发啥混啥

[阴阳师乙女向]我寮日常

我流式神,ooc预警

全员向


1

"庭管小姐,你在吃什么药?"

放置在床头柜上的手机里突然冒出一个男人的声音,刚喝了口水送药的我差点呛到。

"咳咳咳……晴明,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不要突然冒出来吓我一跳啊!!"咳嗽完我不禁埋怨。

"不好意思,是我的不是。不过大家都很关心你,庭管小姐。"手机屏幕显示的阴阳师庭院界面里,本该站在原地的安倍晴明正坐在樱花树下的石桌前,其他三位阴阳师不知所踪。

我转身在手机里的他看不到的地方悄悄翻了个白眼,然后转回来说:"我没生病,也没吃药。"

"是这样吗?容我冒昧,庭管小姐刚才吃的东西是?"安倍晴明又说话了,明明是杉山纪彰的声音,却在说普通话,不论听了多少次我都有点不习惯。

嗯,就是有种很不真实的感觉。

一个月前,我手机里的阴阳师忽然"活"过来了,游戏不仅是游戏了,里面的人和式神都能在游戏中正常的生活,不在是固定的模型和固定的语音,他们有自己的思想……

最初我吓了一跳,后来发现他们也只能在手机里活动,我就放了心,反正他们也出不来不是吗?只是依然有种我是不是一直在做梦的感觉,要不是我养的胖胖猫能和他们互动,我还要以为我得了妄想症呢。

"庭管小姐?"等了一会儿不见我说话,安倍晴明就催促了一句。

我暗地里无奈的叹了口气,以前幻想过他们能活过来陪我,可真当他们有了自己的意识,我就悔不当初,恨自己太年轻。

就好比现在,自从他们发现我身体弱的不行后,一个个就跟老妈子一样,虽然知道他们是为我好就是了。

"我吃的不是药,是我买的酵素。"我故意含糊。

"酵素?那是何物?"安倍晴明很明显听不懂这个新鲜词汇,我正心里暗爽打算糊弄过去,却见安倍晴明完美表现何为"不懂就问"的学习态度。

"小爱同学。"这是安倍晴明。

"我在。"

"‘酵素’是什么意思?"

"已为您搜索——"

我急忙关掉了手机弹出的搜索页面,庭院里安倍晴明坐在石桌后笑得温文儒雅:"庭管小姐?"

我恨小米!

"咳,就是一种减肥用的,可以了吧。"解释还是我自己来比较好。

"减肥?"

我看到安倍晴明皱起了眉,虽然依旧很帅,但我心里却有点不安。

果然,"‘是药三分毒’,庭管小姐你的身体本就虚弱,不宜随便用药。何况庭管小姐你身材很好,哪里用得着减肥?"安倍晴明眼睛都不眨的说着假话。

"晴明你摸着你自己的良心,咱们凭良心说话,我现在买衣服都要挑着3XL的买了,我还不胖?!"我发出震耳欲聋的质问,"好多漂亮裙子我看中了却不能买,因为买回来我压根穿不上,再不减肥,我就完了!"

说完了我摇摇头,"你们这些瘦子,理解不了我的痛啊……"

安倍晴明低眉顺眼的,活像个受了气的小媳妇:"那也不能乱吃药。"

"我不是说了那不是药吗?而且我吃了两天都没事啊——唔!"一不小心说漏了嘴的我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

"什么?"

"丫头你居然故意瞒着我们?"

"阿福大人请您保重自己的身体!"

"主人……"

跟我想的一样,我话一说完,原本只有安倍晴明的庭院里一下子冒出了好多式神,挨挨挤挤看得人眼花缭乱,又各说各话,我连忙把手机放下逃出了卧室。

评论(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