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唯一SSR

懒得写,发啥混啥

[恋与制作人]欧皇的苏爽人生 Ⅳ

良心发现跑来更新
求红心蓝手
怼怼怼使我快乐(ฅ>ω<*ฅ)

因为我被气晕的罪魁祸首是周棋洛,所以四个人里他被推了出来,鞍前马后的伺候我。

说起来我就气,他们四个现在可都是黑户啊,还都要张嘴吃饭,全靠我养着!也就是吃软饭的,凭什么要管我这管我那的!我爸妈都没这么管过我的!

尤其是李泽言,成天不怼我就不舒服,你以为你还是霸道总裁啊?你现在就是个被富婆包养的小白脸!

一肚子怨气,住院还不能让爸妈知道的我怒怼李泽言。

李泽言脸气得跟黑煤砖有的一比,许墨在旁边笑,白起看我们俩剑拔弩张的样子人民警察的责任心冒了出来,想拉架,无从下手。

“不可理喻!”

李泽言扔下这句话就跑出去了,我心里美滋滋的,怼完人心胸都开阔了,我感觉自己能吃下两个肯德基全家桶!!

说吃就吃,我的小苦工还在外面给我买吃的呢。

于是我拿起手机,给周棋洛打电话。

嗯,没错,他们四个现在全身上下穿的,用的,都是我一手包办的,包括手机。

想当时我把一张卡扔到他们面前,狂霸酷炫拽的说:“拿去随便花!”

四个男人嘴角抽搐,半天没说话。

别提多爽快了!!

二狗子整天都想把李泽言的黑卡偷过来,让我说实在太low了,想爽就给他们扔黑卡,这不比他给你扔卡爽?!

“喂,小周啊,记得给我买两桶全家桶啊。”

“小凰,吃这种油炸食品会长胖的。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糖醋里脊,红烧茄子,鱼香肉丝,十分钟就能赶到医院!”

“不行,我就要吃全家桶!还有,小周你再敢那样叫我你就不用回来了!”

什么小黄,叫小狗呢?!!

挂完电话,白起捧着手机凑到我跟前,指着一张他的图片问我,图片上为什么要写飞天小男警?

这还用问!我示意许墨给他解释一下,相信许墨能给他解释的非常清楚的。

果然,当我刷完游戏日常抬起头的时候,白起的脸色非常精彩。

据说这游戏的老实人就老白了,表里如一,钢铁直男!

所以为了维护一个老实人的尊严,我给许墨递了个眼色,让他闭嘴不要笑。

他们四个来了四五天了,恋与制作人这个游戏也还存在,官方打广告打的不亦乐乎。按理说依照他们这样行事大摇大摆,从不遮挡自己那帅得各有千秋的俊脸,早该被迷妹发现了。

可事实上没有,我住院这几天顶多年轻的护士们稀罕帅哥往这跑跑,很清静。

原因大概是次元壁,二次元纸片人物变成有血有肉的真人,帅还是那么帅,但就是看起来和游戏上有点出入,可能就是因为这点差别才没被人认出来。

不过也可能是衣着打扮问题,不用我提醒他们就换了身风格完全不同的衣服。

比如白起现在就脱下了一身制服,穿的很活泼,看上去就是个十几岁的小年轻。

脸好就是不一样,换个同龄的人穿估计会被人说装嫩。

总的来说,认不出来更好,哎嘿给我省了不少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