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唯一SSR

懒得写,发啥混啥

[恋与制作人]一条朋友圈引发的穿越1

ooc预警
我流李泽言
先别站cp

“这回轮到你了,明明,说,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宋明明心里哀嚎,我哪个也不想选,这游戏还是你们硬拉着我参加的啊。
宋明明硬着头皮:“真,大冒险吧!”
好歹都是成年人了,都有分寸的吧。
包厢里一阵哄笑,有人提议:“你在朋友圈里发‘我要和某某结婚了’,就用你手机里第三张图!”
“这个好!就用这个!!”赞同声响了一片。
宋明明松了口气,她手机里多的是各种游戏动漫图片,真不巧赶上真人就再发一条说明玩游戏。
宋明明掏出手机,好事者凑了过来,她打开图库,那人惋惜不已:“明明你这不行啊,居然全都是游戏,连自拍都这么少。”
废话,我要长的美若天仙还上镜,我能把手机的128g内存全塞满!
不会p图,化妆手残连口红都涂不好,平常只用水乳霜的宋明明愤愤想到。
打开微信,发了条“我要和李泽言结婚了”的朋友圈,宋明明把手机屏幕朝外晃了一圈:“我发完了!”
大家伙见没什么乐子看,就继续游戏了,兴致勃勃的准备捉弄下一个“幸运儿”。
包厢里鬼哭狼嚎不绝于耳,宋明明对旁边的人说了句不舒服先走了,就离开ktv,打车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是深夜十二点了,昨晚她熬了通宵,本来想早点睡觉却被这场同学聚会打乱了计划,现在困得不行。
她锁了门,脱掉外套就栽进了柔软的沙发里,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手机被她扔在一边,屏幕亮了几下,发消息的人一直不见她回信,也就没再发了。
朋友圈:
宋明明:“我要和李泽言结婚了!”
       魏谦:宋明明你疯了?〣( ºΔº )〣
       Cindy:明明是不是喝醉了?今天她好像去参加同学聚会了⚆_⚆?
       李泽言:明天早上八点,民政局门口等你。
       魏谦回复李泽言:Σ(っ °Д °;)っ总裁??!
       Cindy回复魏谦:(๑ʘ̅ д ʘ̅๑)!!!
微信聊天界面:
0:35
李泽言:怎么不回复?
李泽言:睡着了?
李泽言:晚安。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