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唯一SSR

懒得写,发啥混啥

[恋与制作人]欧皇的苏爽人生 Ⅲ

ooc预警
短小
我以为我两三天没更结果四天了_(:D)∠)_

“二狗子二狗子!欧皇呼叫二狗子!!”

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紧急呼叫二狗子。

凌晨一点,明天周末,二狗子身为资深夜猫子,很快就回了信息。

“大佬,你终于原谅我了?!”

后面连跟三个星星眼的表情。

我一脸严肃,不顾二狗子接连膜拜的信息,郑重的敲下一段话,发了过去。

“二狗子,如果你男神出现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上了他!!”

“……”

“哎呦,不是人家不矜持,都怪男神太诱人啦~”

呕。

“听说你喜欢白起。”

“是啊是啊,不过我还喜欢李泽言许墨周棋洛!”

“那你来我家一趟吧”这句话还没打完,手机就被人从我手里夺了过去。

第二次了,我头上崩起青筋。

夺走我手机的男人还装模作样的嘘了一声:“我们的存在不能让别人知道啊。”

我冷笑一声:“别人早知道了,你们老婆一大堆呢。”

许墨无奈的笑了笑,把手机还给了我。

没错,突然停电后出现的四个男人,就是老婆一大堆的白起李泽言许墨周棋洛。

家里边突然多了四个野男人,我吓得半死,哆哆嗦嗦要报警,就被人从外边打开柜子门抢走了手机。

据他们说,他们是因为我对他们的爱而出现的。

〒_〒

爱?恨还差不多。无数次从卡池里蹦出来,让我得不到我喜欢的子夜,而且要说爱,出现的应该是子夜才对。

那样我就能和子夜小哥哥嘿嘿嘿了(ฅ>ω<*ฅ)

“因为你抽不到子夜,所以他无法出现啊。”周棋洛插了句嘴。

“噗!”我一口血吐了出来。

“小姑娘年纪轻轻的,有啥想不开啊,你是她男朋友咋不好好劝劝呢?”

我双眼无神,没错,我被周棋洛气晕了,然后他们把我送到了医院。

我万万没想到,我堂堂欧皇,居然会因为气晕住院。

mmp,野男人这个游戏有毒。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