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唯一SSR

懒得写,发啥混啥

[恋与制作人]欧皇的苏爽人生 Ⅴ

八天没更了,继续良心发现
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说不定我看着高兴就连更了_(•̀ω•́ 」∠)_

我靠着枕头刷了半天手机,终于等来了小苦力买来的饭。

周棋洛就像活蹦乱跳的小奶狗一样拎着一堆塑料袋跑进来:“小欧小欧,我回来了!!”

许墨笑了一声,我用眼神威胁他,然后对周棋洛说:“什么小欧,难听死了,换一个!”

“啊?那要换成什么啊?”周棋洛揉着脑袋一脸苦恼,我闻到食物的香气,连忙招手让他过来。

周棋洛屁颠屁颠的把小桌支起来,给我递了张湿巾擦手,他自己开始把食物从袋子里拿出来摆好。

吃饭喝汤都有人伺候,这可是我十岁以后再也没有享受过的。

我惬意的喝了口汤,周棋洛递给我一块炸鸡,我尝了一口就摇头不吃了。

周棋洛看起来松了口气,一点都没因为白跑一趟生气的意思。

周棋洛鞍前马后的伺候着我,许墨和白起就跟大爷似的坐在一边,玩手机。

哦,真正的大爷被我气跑了,现在估计还在外边转悠消气。

按照前几天的经验,他大概会等我睡午觉时回来,免得再次被我怼。

你们看这人,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我啧啧叹道,也不知道他的公司到底是怎么弄起来的。

正吃饭手机响了,我瞥了一眼是二狗子的qq电话,手里有些油腻的我嘴里还叼着一只虾,于是我示意周棋洛帮我接起来。

“喂,我是欧凰。”

“大佬大佬!江湖救急!!!”

二狗子一开嗓就是熟悉的调调,她每次有事求我都这样,不过那十万火急仿佛下一刻她就要生了却出了车祸赶不到医院的语气吓了周棋洛一跳,手机差点给我掉下去。

我白了他一眼,大惊小怪,真有急事二狗子就不会这样了,像现在她估计是抽卡叒坠机了。

“有话快说,吃饭呢!”

“大佬大佬!!我限锻坠机了QAQ,七十万资源全没了QAQ”

果然如此_(•̀ω•́ 」∠)_

“大佬求帮忙,我一定要巴形那个男人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他涂口红抹眼影还穿高跟鞋,女子力比我还足,但是我就要要要要他啊!!!”

二狗子在电话那头吼的声嘶力竭:“资源没了还可以再攒,男人没了就回不来了啊!!”

“我要那个。”

“咦大佬你也要和我抢男人吗?没关系大佬你尽管来,六十个男人我分你一半!!”

二狗子依然跟以前一样大方,老公说分享就分享,连点犹豫都不带的。

“多吃点青菜嘛。”周棋洛眼巴巴的看着我,到底还是乖巧的把肉给我夹过来了。

“大佬你旁边有男人?!”

周棋洛的声音被二狗子听到了,二狗子顿时鸡冻起来:“是大佬你新交的男朋友吗?长得怎么样?帅不帅?做什么的?今年几岁了?器大活好吗?”

说到最后二狗子发出了淫铃般的笑声,特别猖狂。

我慢条斯理的咀嚼口中的饭菜,周棋洛显然也听到了二狗子的话,脸有点红,双眼亮晶晶的。

“欸小哥怎么不说话了?我刚才开玩笑的你别介意啊。不过这声音怎么感觉有点耳熟啊,最近好像在哪里听过……”

没错,你最近的确有听过啊,边江的声音嘛,你不是还说过小奶狗真可爱想爬墙想太阳吗?

我一直吃饭没吭声,在另一端自嗨的二狗子终于发现不对了。

“大佬大佬你怎么不说话?是不是我说错话了?抱歉抱歉,非常对不起,我刚才让人误会了吧?”

“大佬?大佬?”

二狗子焉了,而我也终于把嘴里这口饭给咽下去了。

“食不言寝不语,我吃饭呢。”

说完我就推开了周棋洛又夹过来的菜:“米饭太硬,不好吃。”

“咦是吗?我尝尝。”周棋洛说着就去尝了,我用湿巾擦完手又在他毛绒绒的头发上揉了揉。手感不错。

“大佬?大佬?”

电话另一头的二狗子还在捉急,我清了清嗓子,白起立马送过来一杯水,也不知道一直看手机的他是怎么注意到的。

“谢谢。”礼貌还是要的,我道完谢,白起笑了笑就走了。

白·专业送水员·起,在我住院的这几天密切关注我的摄水量,每当我感觉到渴的时候,他总会适时的送上一杯水,留下一个笑容。

怎么感觉老白的人设崩了??

“二狗子,这几天不行,我帮不了你了。”

“大佬!”

我仿佛看到了二狗子那张泪眼汪汪的脸,仍然狠心拒绝。

“这几天我电脑不在手边,你知道我手机装不上刀男。”

我稍作解释,二狗子以前也给我安利过刀男的游戏,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机死活装不上那个游戏,不管换什么手机都一样,只能用电脑玩。

那游戏也很抽卡一样,我玩了几次就不玩了,玩法单一,靠爱发电,我最缺的就是对游戏的爱了。

“那就没办法了……”

二狗子垂头丧气的,她忽然宛若盲生发现了华点!!

“大佬你不在家在哪啊?没听你说要出门旅游啊?”

身为资深网瘾患者,重度家里蹲,我不在电脑前=我不在家=出门旅游,我的行程一目了然,二狗子也特别清楚。

“哦,我住院了。”

我特别轻描淡写的说。

“什么!!!”

在二狗子的认知里,住院=生重病,这逻辑也没错,毕竟我是被气晕的。

“大佬你在哪家医院我现在就过来看你!!”

二狗子难得沉着冷静了一回,只是现在这个时候她还在公司上班吧?

不等我拒绝,开启靠谱模式的二狗子轻易的从我嘴里套出了医院的名字,就利索的挂上了电话。

这次是我第一次被二狗子挂电话,我呆呆的看着亮起来又黑下去的手机屏幕。

周棋洛晃晃手机:“小凰,你朋友要来看你了?”

“别叫我小黄。”

“可是我觉得还是这个好听啊。”周棋洛有点委屈。

“要不你帮我想个称呼吧!”

“叫我大佬!”被二狗子荼毒的我脱口而出。

周棋洛直直的盯着我,澄澈的就像水晶般的蓝眼睛闪闪发光:“大佬!”

我老脸一红,掩饰性的去拿手机,然后想起了……

“二狗子要来了??!!!”

这里可是还有她的白老公李老公周老公许老公呢!别人看不出他们的真实身份,目前恋与制作人玩得正上心的二狗子一定能看出来的!!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