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唯一SSR

懒得写,发啥混啥

[恋与制作人]欧皇的苏爽人生 Ⅱ

短篇,大概还有几章
苏爽yy,别太较真
喜欢就点个红心蓝手

上回说到,我对一个n卡一见钟情了。

嗯,n卡,不是ssr,也不是sr,r,这简直是奇迹。

我当场就色令智昏,抢了二狗子的手机,点开子夜小哥哥的大图舔屏舔的不亦乐乎。

二狗子本来还开心我同意帮她抽卡,结果见我沉迷舔屏无法自拔,尖声惊叫大佬你脑子是不是出问题了!!有病要治啊!!

你才脑子有问题!我腾出功夫瞪了她一眼,然后在二狗子的瑟瑟发抖下,无比痴汉的说:二狗子,我这是恋爱了。

二狗子沉默了一会儿,突然爆发。

她一把拉住我的手,大佬咱们快去医院脑科看病,你脑子真出毛病了!!!还是天大的毛病!

鉴于我幸运爆棚,随便买张彩票就能中百万大奖,托我的福老爸老妈开的公司蒸蒸日上,目前宅在家中,光荣的包租婆一枚。体力上自然比不过常跑业务的社畜二狗子,我憋屈的被她拽到医院,挂了号。

这位小姐没毛病啊。医生看完检查单,怀疑我们是来耍他的。二狗子挂的急诊。

医生你再仔细看看!!好好看看!!二狗子声嘶力竭,她一个欧皇居然喜欢上了非酋象征,这毛病难道还不大吗?!!

医生隐晦露出mmp的笑容,委婉的请我们去精神科看诊,对,他请我们两个人都去看看。

二狗子居然真的打算和我一起去看,我受不了二狗子的愚蠢,用王八之气震住她,甩开她飞也似的逃回了家。

二狗子后来还悄咪咪的新建了个小号联系我,她那些老号都被我拉黑了。

不过她死性不改,一直换着花样的劝我喜欢别的,比如ssr,还非常大方的把她老公借给我喜欢,美其名曰姐妹共侍一夫。

去你妹的共侍一夫Pia!(o ‵-′)ノ”(ノ﹏<。)!

回家我就下载了恋与野男人,建了个号玩。

我玩游戏和别人不一样,他们靠肝,我靠欧。

举个例子,阴阳师一个六星很难养成吧,可我抽到手的全是四星啊,互相喂喂六星就出来了啊。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再加上我不差钱,游戏上无往而不利,被无数人尊为大佬。

可偏偏就是我这样的欧皇,居然在这个野男人上栽了T^T

我,欧凰,我抽不到n卡子夜。

又是一发一百连,花式祈求出n卡,我心想事成的buff生效,一张ssr九张n。

我使劲戳李泽言那张脸,都怪你,你要是不出来我的子夜小哥哥说不定就来了!!

说来奇怪,按我自带的buff,我想要n卡出来的应该全是n卡才对,可是每个十连都会随机一张四个男人其中之一,三种稀有度都会出,以至于我金币卡池抽齐了。

但是我想要的只是子夜啊!!!!!

委屈的哭了起来(━┳━ _ ━┳━)

还有啊,我要说说官方,为什么陆腾初文经纪人那么多卡面,什么医生神棍收银各种各样的,我子夜小哥哥那么美那么帅为什么只有一张!!!

我跟金币池杠上了,充钱买金币礼包,疯狂用钻石买金币,上网查看各种玄学,只为抽到一个子夜。

不过我抽着抽着感觉有点奇怪,金币池里好像跑来了奇怪的东西,多了好些卡。我盯着突然冒出来的新字思索了一分钟,就将他抛到了脑后。

(´・ᆺ・`)人家只要子夜小哥哥,子夜小哥哥,你看人家这么大一个白富美,快点到人家碗里来啊~

后来,我放弃了。

命中注定无子夜,我抽穿了卡池,甚至打电话威胁客服,投诉他们不给我实装子夜,骗氪,欺负消费者。

客服想骂娘,他接了那么多投诉卡池不实装ssr的,投诉不实装n的倒是头一回。

客服联系了一大堆,毕竟我氪金大佬,尽管我连三图都没开就沉浸在抽卡中无法自拔了。

客服表示卡池一定实装了,不信你再抽几发,我刚才还新鲜出炉了一个子夜呢。

你骗人!我超委屈的给他发了一张十连保底ssr的图片。

客服这下慌了,游戏出bug了,十连怎么可能十张都是ssr呢?这还是金币池吗!!

倒腾了一大堆他们都没给我解决,我消沉的退出游戏,决定放弃这个号。

接着,我打开了贴吧,我要哭非。

在众多哭自己抽不到ssr的贴子里,我哭自己抽不到n无比清流,引来了无数围观群众,并引发了非洲群众们的愤怒,情绪爆发之下,我的贴子被删了(ー_ー)!!

我更加心累了,随手点开一个贴子,刚好是一个哭自己金币池只能抽到n,十连无r的正宗非洲酋长。

镇楼图刚好有子夜,我眼前顿时一亮!

她的名字我不眼熟,这说明她刚才没去骂我,很好,条件满足了。

“你好,请问你在吗?”

消息很快回了过来。

“?”

“请问你发的那个哭非贴子里,那个号卖吗😉?”

“你要买!?!”

“是的呢,你号上刚好有我喜欢的卡。”

震惊过后,她恢复了理智。

“那个,我的号虽然非,但练度蛮高的,你看,sr都进化满星了。”

“嗯嗯,我在贴子都看到了,你心理价是多少啊?”

钱,我多得是。邪魅一笑.jpg

谈得差不多了,我打开支付宝给她转账,子夜小哥哥近在眼前了。

“那个,抱歉啊,我忽然不想卖了。这个号虽然非,可我在上面也花费了不少心血balabala……”

这怎么能行!!!

“我拿这号跟你换!!”

我大爆手速,截图发图片一气呵成。

“真的假的?!!!!你是骗子吧?”

我花了不少口水给她解释,她才接受,还想给我补差价。

“全图鉴你花了不少钱吧,我按市场价补给你。”

“真心不用,这号你拿走我还轻松了。”

交易结束,我连密码都没来得及改,就喜滋滋的去登游戏。

销魂的圈圈出现了,就算我家光纤超速,这圈圈也照转不误。

电灯闪了几下,灭了。

我发了句牢骚,正想起床去看看电闸,灯又亮了。

房间里多了四个人。

“啊!!”我短促的尖叫一声,鞋都来不及穿就钻到了旁边的衣柜里,紧紧关上了柜门。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