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唯一SSR

懒得写,发啥混啥

[恋与制作人]一条朋友圈引发的穿越5

ooc预警
前方狗血高能
苏白雷

宋明明醒过来的时候,还期望自己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可下一秒,她的期盼就被打碎了。
“明明醒了!”白起那熟悉的声音响起,随后李泽言说:“手下没轻没重的,害她睡了这么久。”
“如果耽误了李总的时间,李总可以先回去。我们在这里陪着明明就好。”许墨慢条斯理的说道。
听到时间二字,宋明明眼睛一亮:“李泽言!”
她伸出手,白起不怎么情愿的让开位置,李泽言走了过来,握住她的手。
“宋明明,我在这。”
宋明明用力握住他:“你能不能,能不能把时间倒流?”
这句话一出,三个男人顿时沉默。
宋明明祈求的看着李泽言:“求求你,求求你把时间倒流,我要回到三天前,我要回到我自己的世界!!”
“明明,你在说什么傻话?这里就是你的世界啊。这里有你的公司,有你的朋友,还有我们,你要回哪去啊?”许墨走到病床的另一边,俯下身认真注视着她的眼睛。
“才不是!!”宋明明打开许墨探过来的手,“我的世界里根本没有你们的存在!!你们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许墨深沉的眼眸微滞,随后他抬头与李泽言对视一眼,不顾宋明明激烈的反抗,强硬的握住了她的手。
“明明,感受到了吗?”许墨将宋明明的脸掰过来,强迫她看着他的眼睛。
“我们是真实存在的。”他用力说道。
宋明明只觉得意识跌入了漩涡之中,混混沌沌的,一点反抗的力气都生不起来。
许墨贴近她耳边,再次重复:“我们是真实存在的……”
白起把他拽开:“许墨!你做什么?!”
李泽言也冷冷的盯着他:“你要催眠她?”
许墨轻轻笑了起来:“你们还想假好心到什么时候啊?”
白起握紧了拳头,李泽言干脆停止了时间。
“我愿意来当这个恶人,你们该高兴呐。等到以后,明明知道一切以后,会厌恶的只有我一个人啊。”许墨加重了厌恶的语气,“本来她也不喜欢我,变成恶人,她彻底讨厌我,岂不是皆大欢喜?”
“许墨,你到底想做什么?!”白起质问他。
“当然是明明彻底留下来。”许墨声音转冷,“我受够了她一次又一次的离开了!”
“如果你真的喜欢她的话,就不应该这么做!”周棋洛推门而入,他是从片场赶来的,妆还没卸掉,一向活力阳光的容颜泛着冰冷的色泽,就像变了个人。
“然后呢?顺着她的意愿,将她放走?亲眼看着离开?哈哈哈哈……”
“真是天真啊,你们为她做了这么多,她有为你们放弃过哪怕一次吗?!”
许墨在三人的注视下,冷笑着:“一次都没有。”
“所以这次,交给我吧,反正,也进行了一半了,中途停止的话,我可无法保证她平平安安。”许墨的话引得三人看向神情无比恍惚的宋明明,她那异状让三人心下一紧,对许墨也生出了恨意来。
只可惜术业有专攻,身为厨子、特警、黑客的三人,在这方面,真的比不过身为教授,高科技人才的许墨。
纵使他们恨得牙痒痒,也只能放任许墨继续对宋明明催眠成功。
“……你是我的。”许墨在宋明明耳边留下一句无声的呢喃,才直起身。
宋明明混沌的双眼恢复了清明,原本对穿越无比抗拒的她选择了欣然接受,见到突然出现的周棋洛,她有些奇怪:“周棋洛,你什么时候来的?”
李泽言不着痕迹的让时间开始流动:“他刚来的,你脑子饿糊涂了?”
“是啊薯片小姐,你只顾着李总都没注意我,实在太伤我的心了。”周棋洛皱着鼻子凑过来,像个大狗狗一样。
那样子太可怜可爱,宋明明连忙去揉他的头发,毛绒绒的柔软手感特别舒服,她不禁享受的眯起了眼睛。
“白痴。”李泽言看不惯她这副样子,怼了一句。
“李泽言!!”
“李总,明明这么可爱,你怎么舍得骂她?!”
三人如同往常一般嬉闹,许墨看了一会儿走出去了,白起皱眉,跟了过去。
“怎么,白大警官怕我干坏事,想监视我?”许墨背对着他,掸了掸袖子上并不存在的灰尘,戏谑道。
“许墨,你这个人我一直都看不透。你说的和做的每一件事似乎都有别的意义,明明就是因为这样才不喜欢你。”白起认真的说。
“你想说什么?”
“以你的智商,不会看不出来这一点。为什么不改正呢?这对你来说应该是轻而易举。”
“你问我为什么?”许墨回过头来。
“大概,是因为我叫许墨吧。”许墨笑着说道。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