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唯一SSR

懒得写,发啥混啥

[恋与制作人]一条朋友圈引发的穿越4

ooc预警
苏白雷

白起进来时,许墨正把宋明明压回床上。
刚才宋明明听到电话另一头是李泽言,第一次有了反应,许墨挂电话她还想抢回来。
可她正挂点滴,许墨怕她乱动滚针,只好把她按住,两人的姿势难免有些暧昧。
“姓许的,你干什么!”白起看到这个场面,立刻怒道,他连超能力都用上了——瞬移到许墨身后把许墨拽到一边。
“小心她的手!”许墨也不恼,只叮嘱他了一句。
白起看清宋明明手背上的针头后,连忙扶住她的手臂,小心翼翼的把她的手臂平放下。
宋明明顺势也躺下来,朝白起背后的许墨伸出了空着的那只手:“手机给我。”
“明明,李泽言一会儿就到了,你别急。”许墨以为宋明明还想着李泽言。
“明明你嗓子怎么这么哑?喝点水吧。”白起担心的看着她。
宋明明看着眼前这个她无比熟悉又陌生的面孔,不禁眼中泛起水意来。
白起见她这副模样,又心疼又害怕:“明明你这是怎么了,别哭啊,告诉我我会保护你的!”
“白起,你把我的手机拿过来。”
“手机?”白起扭头,许墨从衣架上挂着的外套里掏出了宋明明的手机,递了过来。
白起接过,宋明明就从他手里把手机抢了过来。
宋明明连忙把手机解锁,打开联系人界面,那上面一串熟悉的人名让她燃起了希望,找到一个人就播了出去。
“您好,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核对后再拨。Sorry……”
怎么会这样!宋明明绝望的死死盯着屏幕,不信邪的把联系人都打了一遍,她那样子太让人担心了,白起只好把手机从她手里拿过来。
“还给我!把手机还给我!”宋明明伸手去夺,白起一边说好一边把手机撂给许墨。
“明明你先输液,输完液我就还给你。”
“白起!把手机还给我!”宋明明挣扎的太厉害,白起顾着她的手,一个人居然制不住她。
“白起!明明的手!”许墨一提醒,白起低头一看,血回流了,宋明明手背鼓起了一个肿包。
白起无奈的叹了一声,搂住宋明明,一个手刀让她昏了过去。
叫来护士重新扎针,两个大男人站在窗前,白起问许墨:“明明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清楚。”许墨回想起那天,还是搞不明白。
“那天我中午从研究所回来,在门口碰见她用钥匙开门,她一直打不开门,我对她说话她也不理我,后来低血糖晕了过去。醒来以后就谁也不理。刚才听到李泽言的名字就忽然……之后就是你看到的样子了。”
“那几天我一直在研究所,你也不知道??”
“我出任务了,昨天才回来。”白起皱眉,“明明是不是碰到了那些人……”
“目前还没有能导致人精神异常的evolver,其他,明明的症状还对不上。”许墨继续说,“我也问过她公司里的人,明明这几天一直在公司里加班,也没出过外景。”
“我就奇怪她找李泽言干什么?”白起烦躁的揉了揉脑袋。
许墨眼神幽深的盯着窗外:“有一件事,明明的朋友圈你看了吗?”
“嘶,那条和李泽言结婚的?她是开玩笑的吧?”白起有点不确定。
“也许不是。”
白起神情莫名:“李泽言来了,直接问他不就得了。”
“呵呵o(∩_∩)o。”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