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唯一SSR

懒得写,发啥混啥

[恋与制作人]欧皇的苏爽人生 Ⅰ

产粮玄学,祝我欧如欧凰

我姓欧,名凰。顾名思义,我是欧皇。

人都说名字饱含了父母对子女的期盼,我那俩非酋父母自打生出我后,人生瞬间逆袭。
人如其名,我的人生就跟开了挂一样一帆风顺,幸运MAX,心想事成。

不过最近,我有个烦心事。

关于游戏的,千万别以为我是因为抽不到ssr才不高兴。前文不是说了吗,我是欧皇啊,ssr什么的,随便一抽就满图鉴了啊。

前些日子有个手机游戏广告打的铺天盖地,到处都是什么李怼怼啊,许撩撩啊,飞天小女警啊之类的。我本来安心在阴阳师里养老,每天上线吸吸猫,喂喂狗,非常安逸,也非常无聊,正是空虚寂寞的时候。有个抱我大腿,成天喊我一个花季少女爸爸的人安利了我这款游戏,鉴于此人非常狗腿,为了不和我家里那只大狗子弄混,就简称她二狗子吧。

二狗子那天跑来跟我哭诉,她把半个月的工资充了进去,只有充送的三个sr,几千块钱全打了水漂,连个sr都没抽到,全是r,简直非到天怒人怨。

所以她来求我这个欧皇帮忙了,希望我能给她抽到她老公的ssr,其他男人的ssr也可以(ฅ>ω<*ฅ)

哦,她老公姓白,就是那个飞天小女,男警●v●

二狗子腆着脸把她的手机塞给了我,我趁机和她签下了许多不平等条约,二狗子还很有眼色的奉上了我最爱吃的零食大礼包,甜言蜜语哄得我心情舒畅,于是我大手一挥,打开了那个游戏——恋与制作人。俗称恋与野男人。

二狗子叽叽喳喳的说她怎么怎么辛苦,怎么怎么崩溃,我左耳进右耳出,打开她的卡池,呦,居然有ssr,换的吧。

二狗子苦逼着脸点头,全副家当丢进去只换了一个ssr,现在她连图都推不过去了,关卡要求高,分数达不到,要给卡升星,升星需要高级材料,后面几个图才有,死循环。

我瞥了眼她的钻石数,1800,据说是她千辛万苦攒出来的,充钱买的全抽r了。

要sr不要。我打开抽卡界面问。

大佬只要不是r和n我都要!!二狗子眼冒星星,身后好像有条尾巴甩出了残影。

我自信的按下十连,没按跳过,第一张蹦出来的就是ssr——白起·炽热胸膛。

二狗子的尖叫声吵得我都快聋了,截图截图!二狗子疯狂大喊,我要炫朋友圈,还要炫微博,老娘以后也是抽到本命老公的人了!!

你摸摸胸口问问到底是谁抽到的?我白了她一眼,再吵你自己点。

二狗子立马狗腿的闭嘴,上来给我捏肩捶背,是大佬抽到的,大佬您累不累,要不要歇会儿继续?

哼,我继续点,总共三张ssr,七张sr,都是新卡,二狗子要疯,我还不满意。不是我自己的号就是不好,搁我自己,一次十连最低七张ssr。

欧皇的人生就是这样酷炫。

大佬大佬,再抽一次金币池吧,我想要李怼怼那张买!二狗子欲求不满,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我一边想一边点了十连,二狗子在旁边屏息凝神,不敢吭声,我看完结果,非常不高兴,才一张ssr,其他都是sr。

大佬别不高兴,金币池最常出n卡,十连有个r就谢天谢地了。二狗子赶紧拍我马屁,大佬就是大佬,连金币池也能这么欧,厉害厉害!!

╭(╯^╰)╮我还是不高兴,可是二狗子钻石完了金币也只剩两位数了,我把手机还给二狗子,二狗子兴奋的抱着手机翻来覆去,我还听到了她嘟嘴亲屏幕的声音,噫,真肉麻。

二狗子舔了好长时间ssr,我把那一大包零食都吃完了,还看了两集电视剧,二狗子才哭丧着脸蹭过来。

大佬,你再帮我抽一发吧!

我是不愿意的,可谁叫她把手机屏幕放到我眼前。手机还停留在上一轮抽卡结果,不看还不知道,一看吓了我一跳。

我一见钟情了,对一个n卡,他叫子夜。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