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飞飞——唯一SSR

懒得写,发啥混啥

[恋与制作人]一条朋友圈引发的穿越2

ooc预警
我流女主
cp不定

宋明明做了个梦,很奇怪的梦。
梦里面,她似乎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这个人与她同名同姓,但是经历一点都不一样。
二十多年的人生如同走马观花一般过了一遍,从牙牙学语到亭亭玉立……
宋明明醒来时还有些今夕不知何夕的感觉,她愣愣的望着天花板,我这是在梦里看了一个人的人生?
她本以为回想不起来什么的,结果那些属于另一个人的过往却历历在目,很多事情就仿佛她亲身经历过一般。
可宋明明很清楚,她是一个孤儿,她的父母在她十岁时就双双离世,她也没有一个是电视节目制作人还开了一个影视公司的父亲。
呆愣了半天,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些记忆的宋明明肚子饿了,从昨晚到现在只吃了几块水果几杯啤酒果汁,她肚子里早就空空荡荡了。
宋明明按着沙发想坐起来,可刚一抬脖子就她就感觉后颈酸痛不已,难受的她倒抽一口冷气。
“居然落枕了,真倒霉……”宋明明一边哀叹,一边揉捏着后颈小心坐起来。
屋子里没有钟表,身为手机中毒患者,宋明明第一时间去摸手机。
锁屏界面有几条微信,宋明明正饿得慌,根本懒得看,瞟了眼时间,上午十点二十四分。
这么晚了,都快吃午饭了。
宋明明把手机碰到沙发上,去洗漱换衣服,洗漱完,她把脏衣服塞进洗衣机里打开自动洗涤,就晃去了厨房。
储备粮吃的差不多了,连鸡蛋都只剩一个了_(:з」∠)_
宋明明没办法,只好出去觅食,顺便去超市买点吃的。
她把手机放进兜里,打开房门就走了出去。
这一开门,她仿佛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
光洁的瓷砖墙壁,还能映出人影,还有崭新的电梯门,一点都不像她熟悉的那个被熊孩子画了满墙水墨画的家门口了!
宋明明两眼发直,往后退了一步,打算回屋重开一次门,结果门竟然打不开了!!
这还了得!宋明明一下子回过神来,她扭身掏出钥匙开门,慌里慌张的,那样子如果让别人看见了估计会认为她是个第一次撬门业务还不熟练的小偷。
“明明?”电梯开门的声音响了,接着有个男人的声音响起,他的口气很是熟稔,那声音宋明明听起来还有点耳熟。
可宋明明现在顾不上他,她双手愈发无措,潜意识告诉她,她必须要在这个男人靠近她之前打开门进去,不然她就再也回不去了!
宋明明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但是她很相信,一定,一定要开门进去!
忙中出错,宋明明慌乱之下竟然把即将打开的门反锁住了,那清脆的“咔哒”声似乎宣告着终结,身后那个男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那股子强烈的存在感愈发明显。
宋明明急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可是门就是打不开,跟锁死了一样。
“怎么了明明?门锁坏了吗?”男人终于走到了她身后,也发现了她的异常。
“明明!”男人叫了她一声,“明明别哭,锁坏了而已,我打个电话叫开锁匠来修。”
紧接着,男人的手覆上了她的肩膀,宋明明手抖的不像话,泪水也如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下来,视线模糊不已,她却依然执着的要开门。
男人在她耳边叹了一声,握住了她的手腕,温柔而不失力道的将她的双手从门锁上掰了下来。
宋明明将钥匙从门锁上带了出来,“噼啪”一声,钥匙掉在了地上,那最后一丝希望消失了。
宋明明眼前一片黑暗,她彻底昏了过去,耳边有人焦急的呼唤,可她一点都不想理。

评论

热度(23)